天津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3 09:37:3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谢悦 张原 李宁馨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八一”建军节之际,天津市政协机关各相关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党史、建军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看望慰问机关驻勤武警部队官兵,围绕机关党建和部队党建开展交流。

从“古田会议”到“新古田会议”,从“南昌起义”到现代化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是这支队伍亘古不变的钢铁纪律与制胜法宝。革命的队伍为革命,人民的军队为人民,无论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还是抗击新冠疫情、抗击洪涝灾害,我们的人民军队始终冲锋在前、英勇无畏。天津市政协机关驻勤武警部队坚持党的领导,发扬革命光荣传统,扎根机关、服务政协,与政协机关同成长、共进步,被市政协机关同志和全体委员亲切地称为“新时代天津南京路上的好六连”。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各相关党支部党员看望慰问驻勤武警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共产党员间的崇高敬意。大家共同学习“党史、建军史、新中国发展史”,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确保机关党员干部和驻勤武警官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树牢为民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武警部队官兵身上令行禁止、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把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好办法、好传统与他们进行分享,努力实现政协机关与驻勤部队的共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