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市政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20-07-31 09:2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赵国海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我们小区现在环境真美,邻里街坊大家也更加文明了……自从市政协领导在我们小区网格挂钩服务,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事,给他们点赞!”家住江苏省高邮市大淖社区的王大妈激动地说。

7月26日,20多名高邮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来到高社区背街后巷开展大扫除活动,对小区内的垃圾、巷口过道内乱堆乱放的废弃物品进行集中清理……当前,高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冲刺阶段,高邮市政协充分发挥优势,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号召,向全体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政协委员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者、监督者、传播者。

与此同时,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在提交的126件提案中,有45件提案涉及文明城市创建和促进文化文明融合发展。

“我们将通过提案办理,视察调研,加大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凝聚了社会各方力量,为推动高邮文化文明交相辉映融合发展贡献政协力量。”高邮市政协主席徐永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