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吉林省政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30 14: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抑嫱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BX0I4087v.jpg

中国网据吉林省政协网站消息  7月29日,全吉林省政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BX0I4119v.jpg

江泽林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加强党的建设是人民政协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只有不断增强政协机关党建水平,才能更好地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正确履职。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协党组织的能力和活力,准确把握协商履职正确方向,提高凝聚共识工作水平。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持之以恒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BX0I4026v.jpg

张忠指出,全吉林省政协系统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总体思路,进一步把“两个维护”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各级“一把手”的监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助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BX0I3920v.jpg

BX0I3999v.jpg

吉林市、白山市、通化县政协党组和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工作委员会分党组作交流发言。吉林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通报省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景浩,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抑嫱/文  徐子茵/摄)

发言合v.jpg

BX0I3928v.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