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河源市政协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30 09:07:0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林仪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广东河源市政协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活动 实实在在地为部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本报讯(记者林仪)7月2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广东省河源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到龙川县驻地部队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活动,向驻地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

张丽萍一行与驻地部队官兵座谈,听取驻地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驻地部队官兵长期以来支持河源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龙川驻地部队官兵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河源建设,在扶贫济困、爱心助学、抢险救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部队官兵与河源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的鱼水深情。

当前,河源市正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张丽萍表示,河源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今后,河源市将不断完善双拥共建机制,构建河源新时代“大双拥”格局,积极主动、实实在在地为部队和重点优抚对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与驻地部队共同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