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27)

发布时间: 2020-07-29 09: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北京奥运村正式开村

2008年7月27日,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奥运村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政协要闻

十三届全国政协第38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在京召开,围绕“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机制”协商议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张庆黎率队在广东深圳围绕推动建设“数字丝绸之路”开展专题调研,参加座谈交流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白清元率调研组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进行调研。

民盟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

民进江苏省连云港市委会赴东海县曲阳乡开展精准防贫长效机制建设专题调研。

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北省侨联、邢台市侨联承办,邢台学院协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六期河北省邢台营举行开营仪式。

各地政协

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率部分委员就落实市委部署加快推进旧区改造工作开展调研。

青海省政协围绕“黄河青海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召开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领调研组赴衡阳市,就“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课题开展调研。

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政协召开“在征拆中处理好文物保护与建设发展的关系”提案办理协商会。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政协组织委员深入月亮湖生态立体观光农业示范区,就“支持农业企业复工复产与助力政策落地”开展调研。

推荐阅读:
全球文旅业遇冷 中国文旅业或可乘风破浪 | 中国世界观.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