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24)

发布时间: 2020-07-29 09: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开办科技讲座

1980年7月24日,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开办了一个新的课堂,学生是中共中央书记处和国务院的领导同志。第一课的教师、著名科学家钱三强教授,以《科学技术发展的简况》为题,讲了世界科学技术发展的几个阶段及其对社会进步的影响。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主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在京举行主任(扩大)会议,研究推进出版和传媒委员会2020年会议、调研及活动的开展。

农工党中央机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8次会议。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带队赴九三学社松江区委调研自身建设情况。

台盟中央机关举行“情系赫章,助梦远航”赫章县金银山街道儿童活动中心爱心捐助仪式。

各地政协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委员及相关专家学者召开“加强宁夏澳门中药材产业合作,促进宁夏中药材产业发展”议题座谈会。

陕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政协召开《关于加强渝中区电子竞技全产业布局,促进文化体育经济建设及转型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会。

山东省高密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科技型企业发展情况。

内蒙古包头市政协主席陈智带领调研组深入神华包头煤化工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调研煤化工产业链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推荐阅读:
改善黄河水沙关系 消除下游“地上悬河”威胁 | 建言中国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