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23)

发布时间: 2020-07-29 09: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法租界望志路李汉俊的哥哥李书城家里召开。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在京召开“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合作”专题协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

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中国人口资源环境发展态势分析会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围绕“十四五”规划中人口、资源、环境有关问题交流建言。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京会见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一行,就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有关情况进行商谈。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率民盟中央调研组就“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在山东、江苏进行专题调研。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赴中国老龄协会就国家“十四五”老龄事业规划政策建议走访座谈。

全国工商联召开“知名民企湖北行”实地行筹备工作视频对接会。

各地政协

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吉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迟子建率调研组,就黑龙江省政协今年重点协商议题“我省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情况”“深入保护、传承和利用好传统文化村落”进行专题调研。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坚率省政协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到黔东南州,就《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族自治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考察。

云南省玉溪市政协组织委员到“千名领导挂千村”责任制联系点澄江市,调研澄江市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带领经济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就“培优做强重点产业,推进‘十四五’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专题议政课题,赴厦门开展调研。

推荐阅读:
让智慧旅游成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 建言中国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