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就“十四五”时期推动城市副中心产业高质量发展问题赴通州产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27 13: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据北京市官网消息,7月17日,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就“十四五”时期推动城市副中心产业高质量发展问题赴通州产业园区调研,实地考察运河商务区产业园和中关村科技园通州园张家湾设计小镇的具体建设情况,听取中关村科技园通州园、运河商务区及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关于产业发展现状和“十四五”产业发展思路目标、重点任务等情况介绍。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煦,经济委主任柯文进,通州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副区长苏国斌出席调研活动。

  林抚生同志指出,在“一核两翼”的协同发展大格局中,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产业发展定位清晰,体现了开放创新和先行先试,形成了市场化的招商模式,摸索出了适合自己的产业发展路径。下一步,市政协将针对“十四五”时期城市副中心发展相关公共服务配套和政策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推动城市副中心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