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走访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和山西省工商联

发布时间: 2020-07-24 09:17 | 来源: 山西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7月22日,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来到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和山西省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国一同走访。

李佳指出,在中共山西省委的关心重视下,山西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环境有了新改善,服务全山西省大局实现新作为。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坚定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这个共同的政治责任,更加自觉地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更加自觉地把服务转型发展作为工作之纲,在治晋兴晋强晋的壮丽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李佳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参政提供广阔平台,创造更好条件。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用好政协学习教育平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用好政协协商建言平台,在联动履职、信息共享、成果放大上更进一步,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六稳”“六保”“六新”、14个重点课题、“十四五”规划等,积极参政议政,为省委、省政府提供高质量决策参考。用好政协团结合作平台,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联系,深化联谊交友,积极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协调关系、凝心聚力的工作,不断壮大为转型发展共同奋斗的力量,合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民革省委主委张复明,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瑞鹏、席小军,山西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李青山,农工党省委主委李思进等参加走访或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