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20)

发布时间: 2020-07-23 08: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与尼日尔建交

1974年7月20日(农历1974年6月2日),中国与尼日尔共和国建立外交关系。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京昆室组织部分京昆室成员召开学习恳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京昆室主任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建中央重点专题“改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 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开题会在京召开。

民进中央机关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会。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举办了“新语大讲堂”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

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机关会见了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李金生一行。

各地政协

河南省政协开展“建设沿黄高等级干线快速通道”提案办理协商。

江苏省南京市市长韩立明就市政协委员关于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相关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专题督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政协召开专题对口协商会,为桂林红色长征文化资源的挖掘利用建言。

福建省厦门市政协召开“提升爱心厦门工作机制,打造厦门样本”主席协商会,就如何推进“爱心厦门”建设进行专题协商。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政协组织委员深入汉江郧阳段财神庙等沿江村,就“维护汉江流域生态环境、助力‘十年禁渔’禁捕退捕”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视察调研。

推荐阅读:
守住“战果” 脱贫攻坚政策不应“断崖式”退出 | 建言中国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