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召开七届三十六次党组会议暨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毛万春主持

发布时间: 2020-07-17 09:38:30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7月14日上午,海南省政协召开七届三十六次党组会议暨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王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王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完全正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全省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毛万春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真功夫、下大功夫、下硬功夫;要倍加珍惜当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按照各自职责定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凝心聚力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