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13)

发布时间: 2020-07-14 09: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第一批解放牌汽车试制成功

1956年7月13日,从一汽总装配线上开出了第一批“解放”牌汽车,“解放”牌汽车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试制成功,从此结束了中国不能制造汽车的历史。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在京召开“关爱农村留守老人儿童”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中非友好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非友好小组组长王正伟出席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广东省委会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和朗诵比赛在广州举行。

云南省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率队到“数字云南”展示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率九三学社调研组赴海南调研“九琼合作”工作情况,并出席在海南医学院举行的“丛斌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近日,由青岛市侨联主办的首届“侨界名品直播”活动启动开播。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助推贵州产业大招商网上专场推介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各地政协

河北省政协常委会议围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商议政。

福建省政协组织委员走进福州软件园,开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专题协商调研活动。

由辽宁省、韩国忠清南道、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后疫情时代”中国辽宁与韩国忠清南道守望交流展开展。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辽宁会场活动并致辞。

云南省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委员到弥勒市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山东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委员到高密市就“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开展调研,了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运行情况。

推荐阅读:
全国政协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 围绕“关爱农村留守老人儿童”协商议政 汪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