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9)

发布时间: 2020-07-10 17: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首次赴北极考察

1986年7月9日,董枝明和余超两同志与5位加拿大科学家同赴北极地区考察25天,这是我国科学考察人员第一次进入北极地区。

政协要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西藏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开展反分裂斗争,坚决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挑战,不断夯实西藏长治久安的根基。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中央召开第二十三场中山议政会,围绕精品与智慧农业展开座谈。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并讲话。

民建中央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在京召开。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走访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并与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座谈。

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主持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中央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专题网络视频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各地政协

湖南省政协就《关于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提案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加快标准化建设,增强广西高品质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月度协商会。

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到榕江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江苏省盐城市政协利用“建盐献策”协商平台举办第七期“民生论坛”,围绕“策应高铁时代来临,优化城市公共交通”议题开展协商议政。

黑龙江省政协第一期“委员讲堂”开讲。

安徽省六安市政协召开科学编制市“十四五”规划资政会调研座谈会。

推荐阅读:
农工党中常会召开  陈竺:90年锤炼凝聚了爱国革命担当奉献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