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3)

发布时间: 2020-07-06 11: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京师大学堂创立

1898年7月3日,京师大学堂在孙家鼐的主持下在北京创立,最初校址在北京景山东街(马神庙)和沙滩(故宫的东北)红楼(北京五四大街29号)等处。京师大学堂是中国近代正式设立的第一所大学。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就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分别通过所谓“香港自治法案”发表声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日前就脱贫攻坚收官决战,深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柳州等地基层一线考察调研。

全国政协“两山”理论学习讨论读书群举行线下交流活动,来自不同界别的政协委员同《那山,那水》一书作者互动。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出席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上海市委会、上海中山学社举行“博爱莲”命名发布仪式,并开启博爱莲主题展。

民建青岛市南区基层委员会会史宣讲微课堂第六期开课。

农工党福建省福州市委会日前联合鼓楼区工委、晋安区工委、市直机关总支联合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举行信息“导师制”启动仪式。

各地政协

近日,中共青海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四川省政协常委会议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谋策建言。

安徽省滁州市政协组织调研组深入明光、凤阳、南谯等地,实地调研“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建设情况,探讨“加快长三角旅游产品一体化建设”路径方法。

贵州省毕节市政协组织考察组,到云南省弥勒市开展“旅游康养融合发展”专题考察。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就“‘永州之野’农业公用品牌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议政协商。

推荐阅读:
中医药走出去并非坦途 做强自己更能被世界接受 | 中国世界观.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