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6.29)

发布时间: 2020-07-06 11: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青藏铁路开工典礼举行

2001年6月29日,举世瞩目的青藏铁路开工典礼在青海省格尔木市和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同时举行。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

2019年度(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好提案于今日公布。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江西省委会赴广昌县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刘献祥带领农工党界别省政协委员赴泉州开展寺庙医药文化遗产保护和发展界别调研。

近日,致公党重庆市委会、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第一次主委联席会议在渝召开。双方决定,将开展系列合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线上召开第十七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各地政协

上海市政协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展协商议政工作推进小组召开会议。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出席并讲话。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为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并就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

广东省政协首次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举办“国是学堂”,邀请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大学教授刘志彪作“疫情冲击后的全球产业链重组趋势与中国应对策略”专题讲座。

湖北省政协召开教育界别协商会,就“疫情环境下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建言献策,与省直有关部门进行协商交流。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带领社会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先后赴东营、潍坊、青岛、菏泽等地,围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开展调研。

推荐阅读:
贵德国家地质公园:“高原小江南”里的七彩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