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政协机关举行“信仰与忠诚”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09:04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李 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微信图片_20200702081811.jpg

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蔺 津 摄

7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信仰与忠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初心,共颂党恩,庆祝建党99周年。

集体奏唱国歌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再一次唤起大家对初心使命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信仰之基,锤铸了忠诚之魂。

活动中,10位党员代表在“信仰与忠诚·勇担新使命、干出新样子”主题演讲中一展风采,他们围绕主题,结合实际,畅谈感受,充分展现了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们紧跟时代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演讲中,既有严守保密纪律勇做党的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又有加班加点起草文稿的辛苦艰涩,也有开拓创新专委会工作的靓丽风采,还有坚守政协新闻工作一线的感人事迹。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要把忠诚作为自己的政治灵魂和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在工作生活的一点一滴、小事小节中坚守信仰阵地,在知行合一中做到坚如磐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勇担使命,实干作为,在促进发展上有新贡献,在凝聚人心上有新作为,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活动同时表彰了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