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联合工会组织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12: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7月1日讯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互动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工会建设双提升,6月30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委联合机关工会组织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赴唐家湾廉洁文化园、唐家共乐园等地开展庆“七一”活动。

在现场学习中,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人物雕像和小品雕塑、故事浮雕、线刻绘画、廉政书法、文化诗词等,深入了解珠海近现代苏兆征、唐廷枢、唐绍仪、唐国安、古元等一大批致力于寻求救国富民之路的先驱精神,听取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文化故事,深深被其中的爱国情怀、家国感情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七一来临之际,通过寓教于物、潜移默化的现场学习,实地沐浴廉洁清风,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安定环境,牢记党的传统,保持廉洁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要更加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加强党纪党规、业务知识的学习,坚持履职为民理念,自觉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事业中;要加强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的有机互动,实现以党建引领工会建设,以工会建设促进党建发展,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作者吕茹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