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6.28)

发布时间: 2020-06-28 17: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通过并公布

2003年6月28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3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2003年6月28日经主席令第4号公布。

政协要闻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京闭幕,本次会议以“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为主题协商议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一行赴信阳市新县、光山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致公党上海市委联合致公党贵州省委、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在沪开展助力贵州刺梨生态特色支柱产业发展的系列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赴海南调研“九琼合作”工作,并出席在海南医学院举行的“丛斌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由全国工商联主办,上海市工商联承办的以“科学防控疫情、有序复工复产”为主题的民营企业境外疫情防控专题讲座以网络视频直播方式举办。

各地政协

浙江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中共浙江省委重大决策开展专题政治协商。

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调研组赴无锡,就“推进江苏5G建设及智能化应用”开展调研。

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会议围绕“落实社会保障兜底扶贫政策,建立解决农村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进行协商。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围绕“加快发展医药产业,促进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开展协商建言。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蒙启良率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赴遵义市,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

推荐阅读:
灾后重建的九寨沟五花海:山水如画,更显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