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6.11)

发布时间: 2020-06-15 17: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2013年6月11日下午17时38分,搭载三名航天员的神舟十号载人飞船,由长征二号F遥十火箭在位于中国西北部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秘书处总结会暨两会精神传达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机制”情况介绍座谈会,听取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部、国家医疗保障局相关情况介绍,并互动交流。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小玫再次带队赴纳雍县锅圈岩乡,就民革上海市委会对口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和进一步推进精准帮扶工作开展调研。

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主持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土壤污染防治”重点调研专题座谈会。

民进中央致函民进海南省委会,希望民进海南省委会同民进中央密切联系,发挥民进特色和全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以“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为主题的九三学社中央第24次科学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各地政协

云南省政协召开“针对疫情带来的冲击,企业如何渡过难关”界别协商会。

福建省福州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完善提升城区部分内河水系综合治理成效”对口协商课题调研活动。

山东省东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全市“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近日,广东省江门市政协创立“众人议事厅”协商平台。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政协主席雷多荣率队到靖西市就口岸经济、文化旅游助推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政协就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推荐阅读:
阿坝古老藏戏《折嘎》获新生:从流浪艺术到民俗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