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队调研 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5 09:07 | 来源: 湖北日报 | 作者: 陈昌华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6月9日、11日至12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领省政协“加快湖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组赴宜昌、襄阳、天门等地开展调研,为科学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建言作准备。

彭军一行深入部分制造业企业生产一线和工业园区实地考察,在宜昌、天门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市制造业发展情况介绍和企业家代表、相关政府部门意见建议。

彭军指出,制造业事关国家经济命脉,也是强省之基。科学规划未来五年我省制造业发展蓝图,对于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提升经济发展质效意义重大。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三个没有改变”,提振发展信心、弘扬抗疫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大研发投入、勇于创新创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谱写“十四五”时期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他要求,要认真梳理总结专题调研成果,研究吸纳各界人士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形成专题报告向省委、省政府积极建言献策,为编制好我省“十四五”规划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