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在汉调研企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提振发展信心

发布时间: 2020-06-08 11:27 | 来源: 湖北日报 | 作者: 张辉 刘念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6月2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在武汉市调研仟吉集团中央工厂、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座谈听取两家企业以及农工党江北支部部分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杨玉华充分肯定了农工党企业家在疫情发生后竭尽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彰显的责任担当。她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为坚决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献计出力;全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定信心,找准方向,努力推动武汉由抗疫决胜之地转为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

杨玉华指出,疫后重振,实现“六稳”“六保”,企业是主力军。中央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出台一揽子支持政策,省委省政府正在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希望企业家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趁势而上、顺势而为,适应形势、发挥优势,为湖北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省委会也将向有关部门反映相关情况,用心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