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6.4)

发布时间: 2020-06-05 16: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方案》正式颁布

2007年6月4日,《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方案》正式颁布,全面阐述了2010年前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对策。这是我国第一部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性文件,也是发展中国家在这一领域的第一部国家方案。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主持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和第9次全体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题目和督办方式(草案)》等。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2020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在贵州省毕节市召开。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在山东济南调研市级组织建设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率妇女儿童委员会就重点调研课题“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北京市大兴区开展调研。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率调研组赴陕西省平利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各地政协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率社法委和农业农村委部分委员先后赴甘家口街道建设部大院社区、万寿路街道今日家园社区就《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率部分委员赴浦东新区老港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围绕“十四五”上海生态环境治理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召开十二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的若干措施》等。

山东省政协机关召开当好职工“娘家人”恳谈会 ,听取工会会员代表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湖北省政协召开“加强社区建设,提升基层应急能力”对口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日,辽宁省政协机关举办“悦读青春·书香政协”读书演讲会。

推荐阅读:
潘岳:战国与希腊,中西方文明根性之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