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吉林省政协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04 10: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子茵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BX0I9672v.jpg

中国网据吉林省政协网站消息  6月2日,全吉林省政协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在长春召开。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BX0I9637v.jpg

江泽林指出,今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彰显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活力和优势,对于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

BX0I9651v.jpg

江泽林强调,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协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为履职工作的着力重点,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真正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要围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配齐配强政协工作力量,将“吉思广益”作为全省政协协商履职品牌,示范带动市县政协协商搭台工作,开展读书活动,建设“书香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提升委员履职站位、履职质量、履职水准,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发挥人民政协应有作用。

BX0I9611v.jpg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主持会议,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吉林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传达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副主席薛康、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粘青/文 徐子茵/图)

BX0I9606v.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