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期减少4.5天 委员住地设视频采访间

发布时间: 2020-05-20 15: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柏霖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中国网北京5月20日讯(记者 宋柏霖)今日下午15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郭卫民介绍,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明天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5月27日下午闭幕,会期比原计划缩短了4天半。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草案、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审议通过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本次大会期间,全体会议和小组会议都做了相应的压减。将安排开幕会、闭幕会以及两次大会发言,其中一次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安排6次小组会议。开幕会、闭幕会将邀请外国驻华使节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