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5.7)

发布时间: 2020-05-09 17: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国务院发布《居民身份证试行条例》

1984年5月7日,《人民日报》公布了国务院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试行条例》。这是我国现行户口制度的一项重大改革,维护社会安全的一项重要措施。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主持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委员读书群工作指导组会议。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郭军召集秘书局、信息中心有关同志,研究全国政协委员移动履职平台使用管理工作。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小玫,民革上海市委会副主委王光贤,慰问参加抗疫的民革党员中的医护人员代表。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贵州省委主委何力率队赴毕节市黔西县和贵阳市双龙新区调研社会力量办学情况。

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率队赴邵阳市新邵县考察工业园区环境管理及基层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到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就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各地政协

安徽省政协召开“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月度专题协商会。

近日,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召开主席会议成员月例会。

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率调研组,就“新冠疫情对文化相关产业造成的冲击影响”专题到广州市调研。

陕西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第二次集体研讨,8名党员领导干部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交流发言。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赴邯郸市对包联的五家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经营销售等情况。

推荐阅读: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通“我和政协大会说句话”栏目征集网民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