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举行纪念市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06 14:59:2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张原 李宁馨 魏天权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4月29日,纪念天津市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举行。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张国清作出专门批示,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着力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作主旨发言。老同志张元龙,工商业者代表李金钺、江浩然、朱道六、于霖、闫凯境发言,共同回顾了天津市工商联70年来砥砺前行的历程。民建天津市委会主委李文海代表8个民主党派市委会致贺词。

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一起拼、一起干,在把准政治方向上更进一步,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更进一步,在凝聚人心力量上更进一步,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进一步,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将积极为工商联在政协履职创造条件,更好发挥工商联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代表市委向市工商联表示热烈祝贺,向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原工商业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市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着力打造“民营经济人士之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继承发扬“听跟走”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