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4.28)

发布时间: 2020-05-06 13: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银监会正式挂牌

2003年4月28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履行职责。中国银监会发布公告称,根据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的《关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行使原由中国人民银行行使的监督管理职权的决定》,中国银监会统一监督管理银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及其他存款类金融机构,维护银行业的合法、稳健运行。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吴昌德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创新中国”读书群委员读书活动有关工作。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湖北省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于近日在武汉召开。

民进陕西省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农工党中央科技委召开2020年工作视频会议,总结科技委抗击疫情期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泉州、福州召开党员企业家消费扶贫座谈会。

各地政协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工商联界委员工作站启动并开展第一次活动暨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云南省政协召开“加快发展疫苗产业”界别协商会,聚焦云南疫苗产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协商议政。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围绕“关于抢抓机遇、推进我区民族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在有关单位调研。

重庆市政协召开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履职培训会,听取住渝全国政协委员联名提案、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等情况。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率调研组就《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2019-2025年)》落实情况到辛集市开展监督性专题调研。

推荐阅读:
广东自贸区线上发布会直播 制度创新案例有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