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智力成果”变成“实践成果”

发布时间: 2020-04-26 09:2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磊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要完善协商成果办理反馈督查落实机制,支持和推动政协协商意见转化为工作举措,确保各级政协和政协委员的‘智力成果’变成‘实践成果’。”4月23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省政协走访调研时说,当前,要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与大家座谈时,刘奇介绍了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听取了省政协工作汇报。他指出,大战还未结束,大考还在继续。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繁重。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各方面的智慧发挥出来,凝聚起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各级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有可为、大可作为。

刘奇强调,要把这次疫情防控的成功实践作为生动教材,广泛凝聚共识,教育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促进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的大团结、大联合。要按照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聚神聚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全省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任务,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合力,努力在服务全省改革发展中体现政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