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在太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24 09:35 | 来源: 山西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4月23日,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在太原市就复工复产和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情况进行调研。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张瑞鹏,秘书长张岐云一同调研。

李佳先后来到山西长城计算机有限公司、大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小店南车辆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和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和省政府部署要求,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复工复产达产各项举措,围绕“六稳”“六保”针对性做好工作,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转型综改双胜利。他勉励企业要面对挑战积极作为,用足用好我省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系列政策,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跑出加速度。

李佳来到太原市政协机关,深入了解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情况。他强调,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部署和楼阳生书记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规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在手,以知责明责、尽责负责、考责问责的实际行动,从严从紧压实主体责任,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为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