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4-22 09: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江苏省政协网站消息 4月21日,江苏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夺取‘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进行交流研讨。江苏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并发言。

黄莉新说,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指挥,以敏锐洞察力赢得先机,以果断决策力定向领航,以卓越领导力稳控局势,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根本引领和推动作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着眼战略全局、突出问题导向,一举一措都饱含深情,一招一式都直中要害,充分彰显了坚定的人民立场、强烈的使命担当、科学的思想方法、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宽广的国际视野,有力展示了科学理论的强大真理力量和深厚实践伟力,为我们夺取“双胜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坚定了必胜信心。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分区分级精准施策,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进展,经济社会发展正在全面步入正常轨道。省政协党组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迅速采取措施,积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为夺取“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黄莉新强调,战“疫”仍在继续,大考还在进行。要以更高站位深化学习,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以更严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为助力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更大作为服务中心大局,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紧扣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因时因势发挥优势作用贡献政协力量;以更强担当抓好工作落实,精心筹划安排,用心组织实施,潜心制度创新,齐心协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以更大力度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专委会建设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在大战大考中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夺取“双胜利”、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力量。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先后作交流发言。秘书长、党组成员杨峰参加会议。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