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李佳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0-04-15 09: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4月13日,山西省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并讲话。

李佳强调,《规定》的出台实施,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抓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坚定决心。

李佳要求,政协各级党的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规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规定》要求及省委部署上来。要一以贯之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政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一以贯之压紧压实责任,将政协党建与政协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真正抓出常态、形成长效、管出自觉。要一以贯之强化正风肃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政协营造全面从严治党良好氛围。要一以贯之突出结果导向,把从严治党的成效体现在提高建言咨政质量、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上,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作为推动政协事业实现新进步,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

会上,党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山西省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