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残疾职工有福了!4家企业每家获1.2万元奖励!

发布时间: 2020-04-01 09:07:49 | 来源: 格尔木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 汤红红 | 责任编辑: 王静

为提高用人单位残疾人就业的积极性,促进残疾人就业,近日,经市财政局审核批准,市残联对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九一六台、格尔木盐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格尔木市自来水公司、青海省格尔木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超比例安置残疾人的用人单位落实奖励政策,给予每家1.2万元奖励。

据了解,奖励资金主要用于残疾职工的工资补贴、福利、社会保险补贴、劳动保护和无障改造等。奖励政策的实施和落实提高了残疾职工福利待遇,改善了工作环境,减轻了用人单位的负担,提高了用人单位吸纳残疾人就业的积极性。

同时,为积极推动我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进一步增强用人单位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融入社会,市残联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号召更多企业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