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东港市支部与致公党衡阳市直二支部党员携手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20-03-31 10: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3月25日上午,致公党东港市支部与致公党湖南省衡阳市委市直二支部党员迟德军,对东港市港务公安分局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进行慰问捐赠。丹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丹东市委会主委王琳参加了慰问捐赠活动。

迟德军老家在东港市,本人一直在湖南发展事业。春节探亲期间,看到致公党员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勇担责任使命的感人事迹,很受鼓舞,也想为家乡疫情防控尽己之力,临行前决定为家乡疫情防控尽一份致公党员的力量,于是主动与致公党组织联系,购买了防护物资,进行爱心捐赠。

港务公安分局局长许音红介绍了分局港口防疫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对致公党员的慰问捐赠非常感谢,并表示港务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丹东港港区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王琳表示,丹东市公安局在全省公安系统各项工作都位于前列,丹东市委号召全市向丹东公安系统学习。致公党基层组织开展慰问捐赠活动,第一站选择到防疫一线的港口公安机关,是对分局严把海港防疫安全关口,为维护港区稳定发展和热心服务群众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于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还帮助辖区菜农解决了7000余斤萝卜滞销问题,一致表示赞誉。同时,将号召全市致公党党员进一步加大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共同为丹东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稿件来源:致公党丹东市委会  关红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