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召开2020年援青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3-19 10:14: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汪芳 | 责任编辑: 王静

3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廷运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援青项目推进会,研究2020年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及“十四五”援青项目谋划编制情况。

会议围绕2020年14个在建援青项目,听取了发改、工信、农牧、住建、文旅等部门汇报。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沟通协调。扎实做好援青项目前期工作,解决项目前期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对在建项目,要督促项目实施单位在确保质量的同时,按照浙江援青指挥部要求的时间节点,严要求、高质量完成2020年援青项目建设。要提高站位,认清“十四五”援青项目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要对接国家战略,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把握时间节点 ,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推进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做好“十四五”援青项目规划编制工作。要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基层意见,了解基层需要,掌握群众需求,把有限的资金切实用在成熟可行的项目中。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2020年援青在建项目按期顺利完工。同时结合格尔木实际,做好援青规划前期调研,细化具体援建项目需求,按照“民生优先、当地急需、发挥优势”的原则,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援青项目规划,助推青海副中心城市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