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市信州区政协:用心“罩”顾复工复产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3-17 16:55:1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磊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人民政协报讯(童淑倩 记者 王磊)3月初,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头走访联系企业家委员,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区政协8位主席会议成员,分6组走访联系77名企业家委员,做到全覆盖。通过摸排调研得知,委员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疫情防护物资不足、返工人员不足、资金压力大、企业扩大生产用地受限等4类11个困难和问题。区政协将相关问题及建议,以社情民意信息、建言献策等形式报送区委区政府;同时协助企业家委员做好复工复产后的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储备等工作。

  目前,区政协正积极协调联系委员企业后续购买口罩相关事宜,第一批已为4家委员企业协调购买2100只口罩,用心“罩”顾复工复产的企业和员工。同时,就委员企业面临的扩大生产用地和场地免租等问题,也已与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协调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