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鄂两省政协为抗疫互致慰问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0-03-11 13:48: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加快蔓延,全国各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严重威胁,荆楚大地疫情尤为严重。值此特殊时期,甘肃省政协继在1月29日向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发出号召全力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倡议书之后,2月7日,甘肃省政协及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又向湖北省政协及其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发出诚挚的慰问信,表示“我们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2月8日,湖北省政协回信表达衷心感谢,对甘肃省政协来信“感到十分温暖、十分感动”。
  甘肃省政协在慰问信中表示,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甘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同湖北省政协站在一起,是湖北省政协坚强的后盾。甘肃省政协已向全省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捐赠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紧缺医疗物资,全力支持湖北省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遏制住疫情蔓延。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参与、积极努力,英雄的荆楚儿女定能攻克疫魔、渡过难关,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湖北省政协在感谢信中对甘肃省政协及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的倾情关心、倾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铭记在心、深怀感激。”信中表示,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灾害不能战胜。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兄弟省市区的鼎力支持,有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湖北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信中提到,目前,湖北省政协领导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及时解决突出困难和问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踊跃捐款捐物,纷纷献计献策;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形成了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