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巨与舜井社区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政协机关与社区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3-11 13:46:35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2月28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街道舜井社区负责同志带感谢信到省政协机关,对疫情期间省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表示感谢。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永巨和办公厅负责同志与社区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舜井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包括社区居民楼、商业楼宇防疫管理和社区居民生活保障、老人照护、交通出行等。刘永巨叮嘱工作人员注意身体健康和自身防护,鼓励社区同志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刘永巨说,舜井社区是省政协机关的“双报到”社区,是文明创建共建单位。与社区共同防疫,帮助社区干部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是省政协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省政协机关将继续发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报到,持续开展物资捐赠、爱心午餐和志愿服务活动,在投身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