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3-06 13:31: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据海南政协官网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南省政协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统一要求,海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要求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通过办公内网、微信等方式学习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4日汪洋主持召开全国政协党组会议研究部署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的政协工作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历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机关各党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多次组织学习。2月17日,省政协机关在微信群转发了《乐东县政协关于政协机关干部、全体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乐东县政协党组关于号召全县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在落实“县实施疫情防控十项措施”中发挥作用做好表率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省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认真阅读,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特殊战役。

  自2020年1月25日,海南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省政协党组坚决响应,高度重视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委员担当,体现政协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