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区工商联联合调研中关村商会、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06 09: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北京市工商联消息 3月5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围绕“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做精做强服务工作持续优化北京市营商环境”主题到海淀调研,实地走访佳讯飞鸿公司,听取中关村民营科技家协会、中关村智慧环境产业联盟相关情况介绍。

在佳讯飞鸿公司,北京市、区工商联首先为企业送上医用外科口罩,缓解企业防疫物资紧张困难。燕瑛同志实地查看企业防疫工作措施,强调,企业要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严格加强管理,安排好返京复工人员隔离,努力实现“零感染”。在听取公司关于为海淀区搭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调度系统相关介绍时,燕瑛同志充分肯定企业能打硬仗的良好作风和参与战“疫”所作贡献,并视频连线海淀医院、中关村监督站、海淀急救中心、海淀妇幼医院,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认真听取企业、商会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建议后,燕瑛同志表示,中关村企业是打造北京“科技中心”的一支重要力量,随着企业的复产复工,配合党委政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市区两级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当好参谋助手,及时反映企业的困难问题,打通政策落地阻碍;另一方面要做好服务引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坚定发展信心,化危为机,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海淀区政协、工商联领导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