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再度携手公羊会援鄂百万医疗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2-26 09: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2月24日上午11时,两架直升机顺利降落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跑道,带去了民盟中央向湖北援助的杜邦ICU防护服、医用防护面罩和眼镜、高级别医用防护口罩等一线紧急医疗物资。

这批物资被直接送至盟员所在的赴鄂医援医疗队,包括北大人民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浙大附属第一医院、浙大附属第二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等。

这是继2月5日民盟中央紧急空运医疗物资驰援湖北后,再次联合公羊会驰援湖北(2月5日驰援详情可点击——“硬核”驰援!民盟中央、民盟上海市委联合公羊会紧急空运医疗物资驰援湖北)。

21日,公羊会公益基金会发起相关需求后,民盟中央宣传部即报请盟中央领导,盟中央领导决定向公羊会公益基金会捐赠一百万用于采购防护服、防护面罩等一线医疗物资,援助湖北。

民盟盟员、青年演员胡歌闻讯后,主动参加捐赠活动,向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援鄂医疗队捐赠防护物资,同时给前线医务工作者送上祝愿——“愿平安,盼早归”。

公羊会救援与航空服务队执行了此次物资的运输任务。24日送达的是首批物资,其余物资将于本周末全部送达武汉。

前方接收到物资的盟员医护人员们纷纷发来暖心照片和视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泠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