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辉赴台盟北京市委会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08:49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2月2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赴台盟北京市委会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台盟北京市委会领导班子、台盟北京市各区级组织负责人座谈,了解台盟基层组织防疫抗疫情况,研究疫情防控形势下台盟工作思路,看望慰问台盟北京市委会和北京市台联工作人员。

苏辉表示,在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全市防疫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北京的盟员、盟务工作者主动作为,展现出在国家需要时、在大局关键处,在政治上站得牢、工作上顶得住的良好精神风貌。她强调,全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并围绕“抓深入、见实效”的工作主题提出三点要求:学习上要做到学用贯通见实效;工作上要做到统筹兼顾见实效;队伍建设上要做到谋划长远见实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北京市委会主委陈军,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先传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