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督导检查抓落实 严明纪律防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20 09:15: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冯伟 | 责任编辑: 王静

连日来,黄河路街道纪律检查委员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并予以转发,要求街道社区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坚守工作岗位,服从单位安排,严守工作纪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做到“五个严禁”。

在辖区内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图片,通过微信、QQ、“望昆仑”APP、“为民村级微信群”、LED滚动屏、广播音媒等网络平台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派党员干部到各社区协助开展宣传、入户排查,并在各小区、站点做好出入登记工作,当好信息员、宣传员。

随机抽查和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是否落到实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是否落实到位、工作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居家隔离是否严格执行到位、公共文化娱乐场所是否关闭、防控人员自我保护措施是否到位、封路设卡排查登记工作是否到位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检查监督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