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江苏省侨联调研南京泉峰集团复工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18 09:15 | 来源: 中国侨联 | 作者: 皮博、徐玉涵 | 责任编辑: 李晶


2月12日下午,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一行,到南京市江宁区调研侨企南京泉峰集团复工生产情况。省侨联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李发勇,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江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奚静静参加调研。


周建农听取了泉峰集团关于企业复工情况的介绍,泉峰集团严格按照程序,在向江宁开发区等相关部门提交员工信息、复工计划、防控方案、防控承诺书、物资储备等申请复工文件后,获批复工生产;集团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建立健康申报和职工出入检疫制度,强化职工上下班路程管控、厂区定时消毒、职工分餐、员工宣传教育和病例应急管理等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周建农还到集团展览馆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范围、产品销售等情况,到研发部察看员工复工情况,询问企业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建农指出,企业要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到位作为复工的首要前提,按要求合理安排复工进度,引导工人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市、区侨联要发挥职能作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安全前提下,全力帮助企业复工生产,积极主动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紧张、防疫物资短缺、物流不畅、资金不足等复工难题,推动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周建农强调,企业要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绷紧防控之弦不放松,服从监管,将防控措施做实做细,确保防控要求落实到全过程各环节,持续严密做好科学防疫工作。市、区侨联要建立侨企复工生产困难帮扶沟通协调机制,及时了解掌握侨企复工生产后遇到的困难,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增强企业信心,确保企业复工有序有力推进。

来源:江苏省侨联

(责编:皮博、徐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