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公安局又收到暖心慰问品

发布时间: 2020-02-10 15: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国萍​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据格尔木市公安消息,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止病毒蔓延。连日来,格尔木市公安局各检查站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日夜坚守一线,逐一排查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8日,中国大地保险海西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在格尔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乌仁娜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格尔木市东出口和南山口公安检查站,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方便面、牛奶、水果、矿泉水及消毒液等慰问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看着你们为了防控疫情,每天日夜坚守一线,自愿放弃假期,为的就是阻断输入性传染通道,维护老百姓不受病毒侵害,所以你们辛苦了,我们公司应该为你们做点事情,感谢你们的付出。”

一些简单话语、贴心的补给物资,让检查站全体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寒冷的冬天里得到一丝温暖,检查站全体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中国大地保险海西中心支公司的暖心举动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国人民都在抗击这无情的病毒之时,谢谢你们为我们送来温暖,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将更加有信心战胜病毒,并且会继续努力,与大家一起,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供稿:政治处 赵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