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为白衣天使加油 抗击疫情有信心讲科学

发布时间: 2020-02-02 12: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宁锐 李培刚 张正朋 薛秋颖 | 责任编辑: 刘昌

中国网北京2月2日讯(记者 张宁锐 李培刚 张正朋 薛秋颖)尽管凶险疫情蔓延,神州大地上到处暖流涌动。近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族各界人民为抗击疫情出钱出力,加油鼓劲。广大政协委员特别通过中国网(议库平台)向夜以继日拼搏在战“疫”前线的医护人员表达问候和关心。临近春运返程,委员们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每个人做好隔离、负起责任就是对抗疫全局的重要贡献。委员们还呼吁广大网友要相信党中央国务院,积极配合支持国家抗击疫情的决策部署,坚信一定战胜疫情。

本期《委员为战“疫”加油 向白衣天使致敬》视频专辑中,全国政协委员冯远征、张凯丽、俞敏洪、于海、刘月宁、……,北京市政协委员杜镇杰、……等倾情出镜,呼吁各界携起手来,从我做起,坚定必胜信念,科学应对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