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市委书记与委员共话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1-22 08:57:3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武基飞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本报讯 “希望委员们好话少讲点,建议多提点……”1月19日,安徽省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来到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经济企业组讨论现场,倾听委员心声,共话企业发展。

“建议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引导激励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主动深入企业为化解风险排忧解难。”作为中小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徐淞芝委员第一个发言。

“这个建议很好,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不要当小事,请相关部门共同研究,拿出更大力度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新举措,让企业稳定信心、扎实发展。”邓继敢现场办公,对参加分组讨论的职能部门提出要求。

“滁州高新区内企业多、工人多,希望能够增设公交班线,并设立一些商业网点,解决企业员工上下班出行和生产生活不便问题。”李勇委员接着说。

“会后我们就研究解决这个问题,进一步科学规划公交线路和运营时间,并统筹规划园区内商业网点的布局与建设。”邓继敢边记录,边回应李勇委员的意见建议。

“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招大引强”“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委员们建言献策热情高涨,踊跃发言。

“请大家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邓继敢表示,希望政协委员立足家乡,多为家乡发展和经济建设作贡献。

(武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