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9 09: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1月17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广东省委和珠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珠海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珠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洪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洪辉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珠海市政协紧扣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是理论武装有新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识更加深入,体会更加深刻,落实更加坚决,执行更加到位。二是思想政治有新境界。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干事创业有新担当。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有力推动了新形势下珠海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四是为民服务有新成效。积极推进专项整治、为民服务等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自身建设有新突破。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将“改”字贯穿始终,对突出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扫除,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陈洪辉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转变成促改革、谋发展、开新局的过程,转变成不断推动珠海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过程。要紧扣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努力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斗争精神,持续推进整改落实。要不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作者系广东珠海市政协 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