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 2020-01-10 14: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和海佳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中国网北京1月10日讯(记者 和海佳) 在1月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协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会议将于1月12日至16日召开。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政协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团结动员全体政协委员和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聚焦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努力推动新时代天津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宣传部、市政协研究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大会有关事项,向与会的中央驻津新闻单位和我市各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情况,并对做好大会宣传报道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