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江泽林主持

发布时间: 2020-01-08 09: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子茵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BX0I2007v.jpg

中国网据吉林省政协网站消息  1月7日,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吉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精神、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吉林省委常委会议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精神。

BX0I1987v.jpg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的一年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服务全省大局、突破重点难点、把事干成干好上下功夫,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江泽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领导下,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作为,真心实意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

江泽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省政协要按照省委部署,再接再厉,助力探索建立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持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景浩,吉林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赵晓君、兰宏良、李维斗,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粘青/文 徐子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