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13:42:21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陈明丽 王有强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12月30日,河南省政协新年茶话会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王国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尹弘,省政协主席刘伟等与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喜迎新年,共话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明天。

王国生在致辞中指出,一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围绕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主动作为。

刘伟代表省政协向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担起政协党建责任,增强政协履职能力,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充分发挥政协作用。

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作了发言,在郑省领导、离退休省级老同志和各界人士出席茶话会。